不知道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在高鐵購票後,又因為其他原因沒辦法趕到車,而白白浪費掉高鐵票過呢?!

😏如果有這種症頭,請不要承認~~~~😞

好啦好啦!浪費過一次心痛後,才會更精進啊!😄(阿是要精進什麼?!)

第一次無法趕到車的窘境,馬上上網找方式看到「請開車前30分鐘至高鐵櫃檯辦理退票」⋯⋯⋯

OS:阿我如果可以在乘車前30分鐘到櫃檯退票,我就直接坐車就好了啊!!!!!!!是不是擺明這要浪費一張票了⋯⋯《是的!心裏這樣想著、就真的這麼做了⋯⋯》

完全沒有想到app訂票的,就直接app退票就好啊!!!!《笨!!(上一次當學一次乖嘛😅

好啦趕快分享用app退票

首先進入高鐵T-EXapp

  

進入「我的車票」

  

再來點「查看票證詳細資訊」

  

跳下個畫面點「編輯」

  

就會有「退票」選項了

  

大大的給它按下去就對了‼️(記得要在開車前30分鐘前才能退喔)

會扣20元費用‼️

這麼方便以後不怕先訂票又坐不到浪費了!

如果這篇文章也幫到你省下幾百元請幫我按個吧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ᵕ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